app快喵直进网站


X

新聞動態

海博集團骨干開展消防日安全培訓講座

 時間:2020-12-24 9:48:13

        在我國,11月9日的月日數恰好與號碼相同,而且這一天前后,正值風干物燥、火災多發之際,全國各地都在緊鑼密鼓地開展冬季防火工作。為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識,使“119”更加深入人心,公安部在一些省市進行“119”消防活動的基礎上,于1992年發起,將每年的11月9日定為全國的“消防日”。

 為進一步提升職工消防安全和責任意識,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識,增強自防自救能力,109日,海博公司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培訓活動,單位部分職工參加此次培訓活動,省消防協會老師主講授課。

 此次培訓內容講解案例豐富,詳細生動,旨在提高全處職工消防安全意識和應急處理技能,做到警鐘長鳴,通過參加培訓,使我局職工進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識,提高消防安全意識,掌握消防應急措施的運用,達到普及消防知識、增強消防安全意識的良好效果。